财新传媒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原市长汤爱军被开除党籍

2016年01月08日 17:58
经查,汤爱军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便利和影响,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
资料图:汤爱军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据内蒙古自治区纪委消息: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同意,自治区纪委对呼和浩特市原市长汤爱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汤爱军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便利和影响,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

  经自治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汤爱军开除党籍处分、取消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涉嫌违法所得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