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民心是最大政治 正义是最强力量

2016年01月13日 08:33
全面从严治党,是人心所向,更是时代发展大势所趋

  新华社发表评论员文章,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文章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正义是最强的力量。”全面从严治党,是人心所向,更是时代发展大势所趋。

  立足“十三五”开局之年的新起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回顾总结3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刻分析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直面问题、切中时弊的忧患意识,充满自信、催人奋进的鼓舞动员,彰显了党中央的责任担当,为我们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激发出力量。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