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农民工巨晓林被选为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

2016年01月17日 14:20
这是中国第一位普通农民工当选全总副主席

  【财新网】2016年1月1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十六届四次执委会,选举农民工巨晓林为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他是中国第一位普通农民工当选全总副主席。(完)

  附:巨晓林简历:

  巨晓林,男,汉族,中共党员,1962年9月出生,高中文化,家住陕西省岐山县祝家庄镇杜城村谢家坡组,1987年3月成为中国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的农民工。巨晓林参加工作23年,先后参加了北同蒲线、鹰厦线、大秦线、京郑线、哈大线、迁曹线等十几条国家重点电气化铁路工程的施工。他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用忠诚和勤奋赢得了公司内外的一致赞扬,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出知识型新型工人的精彩华章。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