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机关报批周薄徐郭令

2016年01月20日 08:39
指其“位居党政军权力中枢,政治野心膨胀,广植党羽,排斥异己,成为党内政治生活的污染源,严重危害党和国家政治安全”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发布最新文章,“‘两个没有变’,誓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具体内容如下:

  种种情况表明,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依然艰巨,必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如果不除恶务尽,一有风吹草动就会死灰复燃、卷土重来,不仅恶化政治生态,更会严重损害党心民心。也因此,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再次告诫全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军令状不是随便立的,我们说到就要做到”。

  “党中央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决心没有变,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的目标没有变。”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