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志勇被免去广西政协副主席职务

2016年01月23日 10:23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通过关于免去刘志勇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撤销其自治区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

  据《广西日报》消息,1月22日,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议程;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黄格胜、彭钊、李彬、赖德荣、刘君、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关于免去刘志勇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职务、撤销其自治区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通过梁科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专职)职务和自治区政协委员的决定;通过卞文甫因工作变动、侯家祥因年龄原因请辞政协第十一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的决定。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