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63岁沈宝昌将卸任北京市政协副主席

2016年01月23日 15:13
1月22日,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酝酿人事事项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沈宝昌同志不再担任副主席的决定(草案)》
资料图:沈宝昌。 图自北京市政协网站

  据北京日报消息,1月22日,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酝酿人事事项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沈宝昌同志不再担任副主席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马剑光等6名同志不再担任常务委员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补选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补选副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