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闭幕 周克勤当选政协副主席

2016年01月27日 17:04
通过投票选举,重庆市商委主任周克勤当选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王济光、严楠、张伟、张基荣、陈澍、周焕强、黄波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据中新网重庆1月27日消息,27日,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通过投票选举,重庆市商委主任周克勤当选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王济光、严楠、张伟、张基荣、陈澍、周焕强、黄波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同时,大会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在大会闭幕式发言上称,“十二五”时期,重庆市政协委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广泛建言,提交各类提案8000余件,报送社情民意信息1500余份,形成若干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十二五”任务胜利完成提供了积极的助力。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