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青海省委常委王晓勇任政法委书记

2016年02月18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担任青海省检察院检察长,今年1月出任省委常委
资料图:王晓勇。 图自青海人大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新晋青海省委常委王晓勇的党内职务确定:已接替出任常务副省长的张光荣,出任省委政法委书记。至此,王晓勇成为2016年首个履新的省级政法委书记。

  据2月17日出版的《青海法制报》报道,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五),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勇在省维稳办、黄南藏族自治州委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冒着大雪,来到黄南州公安局指挥中心、同仁县曲库乎乡基层一线等单位,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备勤民警、武警战士和乡村干部,并对春季维稳工作进行调研督导。这是官方首次披露王晓勇出任青海省委政法委书记职务的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