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会议通过撤销褚平委员资格的决定

2016年02月25日 20:01
25日下午,全国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撤销褚平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

  据新华网网站消息,全国政协会议通过撤销褚平委员资格的决定,25日下午,全国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撤销褚平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提请第十四次常委会议追认。(完)

  褚平简历:

  褚平,男,汉族,1952年7月生,辽宁辽阳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研究员职称。现任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

  早年经历

  1969.04——1971.06,内蒙古乌兰察布盟四子王旗知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