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陕西省高院原巡视员贺伯庆等3人被开除党籍

2016年03月01日 17:11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贺伯庆开除党籍处分;收缴违纪所得;由省高院按照有关规定将其退休待遇降为主任科员级别
资料图:贺伯庆(左)袁军晓(中)韩定海(右)

  据中央纪委网站消息,陕西省高院原巡视员贺伯庆、陕西省渭南市原副市长袁军晓、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韩定海3人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详细如下:

  陕西省高院原巡视员贺伯庆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据陕西省纪委消息:日前,经陕西省委批准,陕西省纪委对省高院原巡视员贺伯庆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贺伯庆在任省高院巡视员协助分管纪检监察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