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在京成立

2016年03月18日 13:17
丝路规划研究中心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由国开行、清华大学、丝路基金、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共同发起

  据人民政协报消息,丝路规划研究中心成立大会3月17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出席并讲话。

  陈元指出,丝路规划研究中心是为服务“一带一路”战略而发起成立的中国特色新型智库,致力于开展国家、区域和行业规划研究,发挥战略研究、政策建言、人才培养、舆论引导、公共外交等功能,为相关方面提供智力服务,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向纵深发展。

  陈元强调,下一步,中心要讲究工作方法,做好精品规划,完善机制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努力打造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的高端智库。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