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汪洋调研外贸工作 强调坚决遏制进出口下滑

2016年03月24日 21:40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市调研外贸工作时强调,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认真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千方百计稳增长,聚精会神调结构,努力实现进出口回稳向好和转型升级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3至24日在北京市调研外贸工作。他强调,当前我国进出口下行压力很大,但外贸综合竞争优势依然存在,传统发展动能还有提升空间,新的发展动能正在加快形成,创新逐渐成为驱动外贸发展的主要动力。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认真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千方百计稳增长,聚精会神调结构,努力实现进出口回稳向好和转型升级。

  汪洋实地考察了北京汇商融通信息技术公司、京东方显示技术公司、四达时代通讯网络技术集团3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进出口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北京市政府和部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进出口形势,要紧紧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两大目标,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坚决遏制进出口下滑势头,为国民经济稳定增长提供支撑。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