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安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对“昆明泛亚有色”案件投资人开放

2016年03月31日 20:36
昆明泛亚有色案件涉及投资人众多、地域广泛、犯罪手段专业、电子数据量巨大,调查取证工作量极大。公安机关建议投资人尽快登记,避免因不登记、延迟登记、不全面登记、错误登记而影响自己及其他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据新华社3月31日消息,记者从公安部获悉,为有利于公安机关及早准确查清昆明泛亚有色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相关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以下简称昆明泛亚有色案件)事实,保护该案投资人合法权益,方便投资人登记信息和申报权益,4月1日,公安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ecidcwc.mps.gov.cn)将对昆明泛亚有色案件投资人开放。该案登记期间为2016年4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投资人可登录平台,点击“昆明泛亚有色案件”窗口进行信息登记。

  昆明泛亚有色案件涉及投资人众多、地域广泛、犯罪手段专业、电子数据量巨大,调查取证工作量极大。公安机关建议投资人尽快登记,避免因不登记、延迟登记、不全面登记、错误登记而影响自己及其他投资人的合法权益。(完)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