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菲律宾政府军与武装分子交战致23死73伤

2016年04月10日 13:28
马尼拉4月10日电菲律宾军方10日凌晨证实,政府军9日在南部巴西兰省与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激烈交火,造成至少23人死亡,73人受伤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马尼拉4月10日电菲律宾军方10日凌晨证实,政府军9日在南部巴西兰省与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激烈交火,造成至少23人死亡,73人受伤。

  菲军西棉兰老指挥部发言人菲莱蒙说,9日上午8时许,菲军特种部队遭遇约120名武装分子,双方随即发生交火,战斗持续至当天下午5时30分左右。政府军方面有至少18人死亡,53人受伤;武装分子方面有5人死亡,20人受伤。

  另有军方人士透露,本次参加作战的菲军人员是为了打击阿布沙耶夫武装而出动的。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