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为经济持续稳中向好蓄能增势

2016年04月11日 21:08
4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部分省(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提出要求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4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部分省(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提出要求。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

  座谈会上,河北省长张庆伟、辽宁省长陈求发、江苏省长石泰峰、山东省长郭树清、湖南省长杜家毫、广东省长朱小丹、重庆市长黄奇帆、青海省长郝鹏汇报了本地经济走势,提出了相关建议。大家认为,今年以来,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经济开局总体平稳,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投资、消费、企业效益等重要经济指标和一些先行指标出现积极向好变化,超出预期,市场信心增强,特别是新动能成长对抵消传统动能减弱、保持就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前期采取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效应不断显现,同时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还需加码发力。李克强说,当前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因素增多,但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国际环境中新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还在增加,国内实体经济发展面临多重困难,一些领域风险不容忽视,必须直面挑战、顶住压力、夯实基础,发挥好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为巩固经济稳中向好势头不断蓄能增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