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防长突访伊拉克 宣布加大军援打击IS

2016年04月19日 08:36
美国防部长称,将尽可能满足伊拉克政府军未来在打击“伊斯兰国”军事行动中的需求

  据新华社4月18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卡特18日突访伊拉克,在与伊领导人会谈时宣布将加大对伊援助以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在巴格达与卡特会谈后发表声明说,双方探讨了如何增强军事合作,以及在收复摩苏尔战役中国际联盟对伊拉克政府增加军事援助等。

  卡特表示,将尽可能满足伊拉克政府军未来在打击“伊斯兰国”军事行动中的需求。

  据伊拉克媒体报道,美国将于近期向伊拉克增派217名军事人员,这将使美军在伊拉克的总人数超过4000人。同时,美国也将在伊境内部署“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