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韩国政府强烈谴责朝鲜试射潜射导弹

2016年04月24日 18:47
韩国政府此前已多次警告,如果朝鲜再次发起挑衅,将面临国际社会更加强烈和坚决的应对

  据新华社首尔4月24日消息,韩国政府24日强烈谴责朝鲜试射潜射弹道导弹,并表示将与国际社会紧密合作,采取必要的应对措施。 

  韩国外交部当天发表评论说,无论朝鲜此次试射是否成功,都明确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的相关决议。此举是威胁到朝鲜半岛乃至东北亚及世界和平和安保的严重行为。 

  评论说,韩国政府此前已多次警告,如果朝鲜再次发起挑衅,将面临国际社会更加强烈和坚决的应对。韩国政府将与主要国家紧密合作,在安理会等层面采取必要措施,并将严格执行安理会决议,与国际社会一道进一步加强对朝鲜的制裁和施压。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