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联合国安理会强烈谴责朝鲜发射潜射导弹

2016年04月25日 08:43
声明说,朝鲜从事此类弹道导弹发射活动加剧了地区及更大范围的紧张局势,安理会对此表示严重关切

  据新华社4月24日消息,联合国安理会24日发表媒体声明,强烈谴责朝鲜23日发射潜射弹道导弹,指出朝鲜此举再次严重违反安理会相关决议。

  声明说,朝鲜从事此类弹道导弹发射活动加剧了地区及更大范围的紧张局势,安理会对此表示严重关切。

  安理会强调,朝鲜应避免从事违反安理会相关决议的活动,全面遵守决议,包括中止所有与弹道导弹项目有关的活动,并重新做出暂缓导弹发射活动的承诺。

  安理会敦促联合国会员国全面执行安理会所有相关决议中的措施,特别呼吁各国加强对涉朝问题第2270号决议的执行。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