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投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6年04月25日 15:12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10月31日至12月30日,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对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进行了巡视。2016年2月1日,中央巡视组向中投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

  据中纪委官方网站4月25日消息,中共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以下为原文:

  中共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10月31日至12月30日,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对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进行了巡视。2016年2月1日,中央巡视组向中投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