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京举行

2016年04月25日 16:51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作的关于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通过广泛征求和吸收各方面意见,草案三审稿对二审稿作了修改完善,进一步明确法律调整范围,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国境内设立代表机构数量、驻在期限不再作限制,删除招募志愿者和聘用工作人员等方面的限制性规定,适当简化临时活动办理程序,增加加强日常监管的具体内容

  据新华社4月25日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154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作的关于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通过广泛征求和吸收各方面意见,草案三审稿对二审稿作了修改完善,进一步明确法律调整范围,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国境内设立代表机构数量、驻在期限不再作限制,删除招募志愿者和聘用工作人员等方面的限制性规定,适当简化临时活动办理程序,增加加强日常监管的具体内容。法律委员会认为,草案经过两次审议修改,已经比较成熟,建议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