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监察部召开部分中央企业、中央金融机构纪委负责人调研座谈会

2016年04月25日 19:34
会议指出,中央企业和中央金融机构根据中央纪委统一部署,对“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措施有力、进展顺利,但巩固深化的任务依然繁重。要继续深化认识,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着力整改,推动中央企业和中央金融机构纠正“四风”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据新华社4月25日消息,4月25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召开部分中央企业、中央金融机构纪委(纪检组)负责人调研座谈会。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守住底线,严防反弹,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中央企业和中央金融机构根据中央纪委统一部署,对“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措施有力、进展顺利,但巩固深化的任务依然繁重。要继续深化认识,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着力整改,推动中央企业和中央金融机构纠正“四风”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