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求是》发表习近平《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2016年04月30日 12:28
落后就要挨打,贫穷就要挨饿,失语就要挨骂。形象地讲,长期以来,我们党带领人民就是要不断解决“挨打”、“挨饿”、“挨骂”这三大问题

  【财新网】据新华社4月30日消息,2016年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15年12月11日《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键在于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党校承担着为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必须坚持党校姓党这个党校工作根本原则,更加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