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不要以为是干部子弟就谁都奈何不了了

2016年05月03日 07:58
习近平称,干部子弟也要遵纪守法,不要以为是干部子弟就谁都奈何不了了。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处理,而且要从严处理,做给老百姓看

  【财新网】5月3日,《人民日报》在第二版和第三版公布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2016年1月12日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这是继5月1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2015年12月11日《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之后,官方公布的习近平又一篇重要讲话。全文如下:

  1993年以来,我们党的总书记每年都在中央纪委全会上讲话,表明了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今年我的讲话时间作了调整,我先讲,下午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经过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我完全赞成。下面,我讲4个问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