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申报《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手续“瘦身” 交假材料将永久取消资格

2016年05月06日 09:35
今后办理者无需再自行打印社保缴费记录

  据央视新闻消息,对于很多人来说,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将在购房、买车、子女上学等诸多方面享有市民待遇,因此其申报引人关注。

  5月3日,媒体从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最新版本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申办条件出炉,本着便民的原则,其必备的申报材料“瘦身”,裁撤了诸多证明。

  无需再自行出具社保缴费记录

  新办《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申报材料“瘦身”,最重要的变化在于无需再自行打印社保缴费记录。

  北京人力社保局表示,目前办证系统已经跟社保系统连通,只要输入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其在京的社保缴费记录就一目了然。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