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调查结果公布

2016年05月09日 20:41
本着“追溯原始资料,逐条甄别筛查,还原事实真相,实事求是认定”的原则,依据国家、军队有关法律法规和武警部队规章制度,重点围绕社会和媒体关注的问题进行调查

  据新华社网站消息,5月2日,国家网信办会同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北京市有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百度公司,对“魏则西事件”进行调查。同时,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武警部队后勤部卫生局,于5月3日进驻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以下简称武警二院),对“魏则西事件”涉及的医院问题进行调查。在上级部门及武警二院的全力配合下,通过召开协调会、查阅原始资料、组织专家讨论、与有关人员进行谈话等方式开展调查,对武警二院存在的严重问题予以纠正和规范。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