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不要滥用概念 搞出一大堆“新常态”

2016年05月10日 17:11
1月18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发表讲话,就深入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供给侧改革等发表看法;人民日报5月10日刊发全文
 

  5月10日,人民日报刊出1月18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就深入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供给侧改革等发表看法。以下为全文: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2016年1月18日)

  习近平

  《 人民日报 》(2016年05月10日 03 版)

  这次专题研讨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更好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