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在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2016年05月22日 21:48
李克强提出,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举措;推动简政放权向纵深发展,更好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中国政府网发布《李克强在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全文)》,详细如下:

  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

  推进行政体制改革转职能提效能

  --在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2016年5月9日)

  李克强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回顾三年多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以更有力举措深化"放管服",推进行政体制改革、转职能、提效能。下面,我讲几点意见。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