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首个纳税申报期顺利开启

2016年06月02日 08:46
6月份的申报截止日期由原来的6月15日延长到6月27日,季度性报税的金融业和小规模纳税人7月1日开始申报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消息,6月1日,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后,纳税人迎来首个纳税申报期。

  6月1日一上班,北京市西城区国税局迎来首家申报纳税企业。前来办税的华电置业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黄维权,仅用十几分钟就顺利完成旗下两家企业的报税事项。

  “我们公司下辖一家酒店、一家投资企业,网络上传数据后,现场申报顺利通过系统测试。”黄维权告诉记者,申报数据显示,5月份公司税负下降约5%,他预测全年能减税100万元左右。

  6月1日,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后,纳税人迎来首个纳税申报期,打响了“报好税”的营改增第二场战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