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专项资金加大对地方科技发展支持

2016年06月04日 07:26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科技体制改革部署,财政部、科技部联合发布通知,规范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记者3日从财政部了解到,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科技体制改革部署,财政部、科技部联合发布通知,规范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

  根据此次印发的《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专项资金是指中央财政通过专项转移支付安排的,用于支持地方政府围绕国家科技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改善地方科研基础条件,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支持基层科技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资金,由财政部、科技部共同负责管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