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房东不得任意解约 国办出招保承租人权益

2016年06月04日 07:26
明确了税收、金融和土地等一揽子住房租赁市场扶持政策措施,并将着力解决目前我国住房租赁市场存在的市场供应主体发育不充分、市场秩序不规范、法规制度不完善等问题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了税收、金融和土地等一揽子住房租赁市场扶持政策措施,并将着力解决目前我国住房租赁市场存在的市场供应主体发育不充分、市场秩序不规范、法规制度不完善等问题。

  为什么要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意见》的出台将给百姓带来哪些好处?相关专家对此进行了解读。

  对解决城镇居民住房问题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租房,是很多市民的现实需求。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