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委员杨洁篪在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闭幕式暨记者会上的讲话

2016年06月07日 20:53
杨洁篪表示将努力推动两军关系取得新发展,加强政策对话、增加交流互动、增进互信,落实好已商定的交流项目,开展更多的联演联训,包括在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国维和、反海盗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据新华社北京6月7日消息,7日下午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落下帷幕,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闭幕式并发表讲话,以下为讲话全文:

  国务委员杨洁篪在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闭幕式暨记者会上的讲话

  (2016年6月7日)

  各位记者朋友们,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在习近平主席和奥巴马总统亲自指导下,在中美双方团队共同努力下,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取得了积极成果,即将落下帷幕。我完全赞同汪洋副总理刚才对本轮对话的评价。我要感谢双方代表团为此次对话作出的积极努力。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