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洁篪将赴欧盟总部举行第六轮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

2016年06月08日 19:21
国务委员杨洁篪将于10日在布鲁塞尔欧盟总部与莫盖里尼举行第六轮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期间,杨洁篪还将会见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6月8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莫盖里尼邀请,国务委员杨洁篪将于10日在布鲁塞尔欧盟总部与莫盖里尼举行第六轮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

  洪磊介绍,访问欧盟总部期间,杨洁篪还将会见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

  洪磊说,中国是欧盟的全面战略伙伴,中方高度关注欧洲形势发展变化,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支持欧洲应对内外挑战的努力,希望欧盟团结、强大、繁荣,在国际事务中发挥重要作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