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原主任李廷贵被“双开”

2016年06月14日 09:48
经查,李廷贵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经商办企业;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滥用职权,给国家造成重大损失。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滥用职权等问题已涉嫌犯罪
资料图:李廷贵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广州市纪委消息称:日前,经广州市委批准,广州市纪委对广州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原主任、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原主任李廷贵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廷贵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经商办企业;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滥用职权,给国家造成重大损失。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滥用职权等问题已涉嫌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