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奥兰多枪击案遇难者中尚未发现有中国公民

2016年06月14日 09:51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官员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12日枪击事件发生后,总领馆第一时间与美警方等执法机构联系,核实有无中国公民伤亡。总领馆与警方建立信息沟通渠道,同时委托奥兰多当地侨领和留学生团体协助了解情况
相关报道
专题美国奥兰多枪击事件

  【财新网】新华社6月13日消息,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13日表示,根据美方公布的名单,在奥兰多枪击事件中已确认身份的48名遇难者中未发现有中国公民。最后一名遇难者身份仍待美方确认。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官员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12日枪击事件发生后,总领馆第一时间与美警方等执法机构联系,核实有无中国公民伤亡。总领馆与警方建立信息沟通渠道,同时委托奥兰多当地侨领和留学生团体协助了解情况。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