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证监会就《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及配套规则等答问

2016年06月18日 15:56
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发布七项内容;并在最后回答了记者关心的问题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6月17日消息,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发布七项内容,一是《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及配套规则,二是就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三是就《基金中基金指引》公开征求意见,四是17家终止审查首发企业的情况,五是举行系统行政处罚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六是对欣泰电气及中介机构违法违规案件查处情况,七是对4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以上内容详见官网要闻、证监会令、证监会公告、公开征求意见、新闻发布会栏目)。最后回答了记者关心的问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