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盐城风雹灾后第三天 救援正有序推进

2016年06月26日 07:36
盐城龙卷风冰雹特大灾害后第三天,目前收治伤员846人,102人治愈出院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截至6月25日12时,盐城全市医疗机构共收治伤员846名,在院治疗744人,其中危重症20人,102人治愈出院。

  阜宁县人民医院普外科医生王恒挺说,全院的医生和周边县市前来支援的医务人员一起,简单分诊之后,将肝脾及颅脑破裂等重症伤员就地紧急手术或分批转移到盐城市几家医院。

  目前,在阜宁县人民医院,伤员共有230多人。“每天早上有医生查房,上下午各测一次体温和血压,进行消炎挂水,两天左右换一次药。”伤员们介绍,除了医护人员的照料之外,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还送来了日用品和食物、衣物,令他们感到很温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