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我国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加快步伐

2016年06月26日 22:36
到2020年,我国农村地区基本实现稳定可靠的供电服务全覆盖,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农村电网供电可靠率达到99.8%,综合电压合格率达到97.9%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新华社北京6月26日消息,6月中旬,在浙江泰顺县石柱村,供电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低压电路改造工作。自2015年开展小城镇和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作以来,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已累计完成投资2220万元,解决了700户用户低电压和30个台区超过载问题。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十三五”期间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意见的通知》,到2020年,我国农村地区基本实现稳定可靠的供电服务全覆盖,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农村电网供电可靠率达到99.8%,综合电压合格率达到97.9%。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