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改革委主任阐述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五个热点

2016年06月27日 08:16
未来中国经济如何发展?供给侧改革的各项任务推进情况如何?新常态、新理念、新动能又将给中国经济带来什么新变化?在此间举行的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针对有关热点话题,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回应了各界关切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新华社天津6月26日消息,未来中国经济如何发展?供给侧改革的各项任务推进情况如何?新常态、新理念、新动能又将给中国经济带来什么新变化?在此间举行的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针对有关热点话题,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回应了各界关切。

  热点一:“新常态”下的三个变化

  徐绍史介绍,2015年,中国经济总量占到全球的近14%,经济增量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达到25%。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以来,呈现三个方面变化:一是增速变化,二是结构优化,三是动能转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