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盐城受灾停电居民户全部恢复供电

2016年06月28日 10:26
经过不间断抢修,此次龙卷风灾害中与居民供电相关的10千伏、400伏供电设施全部抢修完毕,恢复供电;下一阶段将对受灾恢复设备进行拉网兜底式排查,制定隐患整改计划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记者28日从江苏省电力公司获悉,经过不间断抢修,此次龙卷风灾害中与居民供电相关的10千伏、400伏供电设施全部抢修完毕,恢复供电。

  据统计,在此次龙卷风灾害中,停电客户达13.5万户。江苏省电力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现场指挥部,启动应急响应,布置落实调度处置、设备抢修、电力支援、物资供应、信息通信、后勤保障协调联动等相关工作,全力抗灾抢险。盐城供电公司迅速组织15支应急抢修队伍、918名抢修人员、356辆应急抢修车辆开展抢修作业。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