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对宜凤高速“6·26”特大交通事故展开调查

2016年06月28日 14:06
6月26日10时20分左右,湖南郴州宜章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造成35人死亡,13人受伤

  【财新网】据新华社6月28日消息,记者28日获悉,针对湖南郴州宜凤高速“6·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国务院27日下午已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

  26日10时20分左右,湖南郴州宜章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造成35人死亡,13人受伤。目前,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理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公安机关依法对驾驶员和有关企业责任人等7人进行了控制。

  27日下午,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湖南郴州宜凤高速“6·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组正式成立。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牵头,监察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全国总工会、湖南省政府负责人及有关部门人员和专家组成,并邀请最高人民检察院派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事故调查。在国务院调查组成立和全体会议上,组长、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和其他调查组负责同志讲了话,对事故调查及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