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7名省管党员领导干部被开除党籍

2016年06月30日 19:51
经湖南省纪委立案审查并报经湖南省委批准,决定对包括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迪生在内的7名省管党员领导干部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6月30日消息,近日,经湖南省纪委立案审查并报经湖南省委批准,决定对包括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迪生在内的7名省管党员领导干部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经查,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迪生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权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亲属谋取利益;严重违反生活纪律,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已涉嫌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