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和希腊关于加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

2016年07月05日 20:31
双方强调,互尊互信、互利共赢是双边关系的坚实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高层交往,在互利基础上延续两国传统友谊,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财新网】据新华社7月5日消息,中国和希腊在北京发表联合声明,关于加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下为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希腊共和国关于加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
(2016年7月5日,北京)

  应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希腊共和国总理亚历克西斯·齐普拉斯于2016年7月2日至6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一、访问期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齐普拉斯总理,李克强总理同齐普拉斯总理举行会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会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