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2016年07月09日 10:46
李克强表示,中国始终致力于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捍卫《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积极推动对话谈判和平解决争端,深度参与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的合作,为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7月8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日下午会见来华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李克强表示,中国始终致力于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捍卫《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积极推动对话谈判和平解决争端,深度参与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的合作,为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

  李克强指出,中国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重视将本国发展战略同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相结合,推动共同发展。

  李克强高度评价潘基文为促进中国同联合国关系与合作所作的贡献,强调中国坚定支持联合国的工作,维护联合国的权威,推进联合国的事业,愿同各方一道促进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繁荣。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