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董明俊任五矿公司副总

2016年07月11日 19:02
中国五矿召开总部职能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中国五矿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董明俊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财新网】据中国五矿集团公司网站消息,7月8日下午,按照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五矿召开了总部职能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中国五矿董事长、党组书记何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五矿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董明俊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中国五矿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直属党委书记李连华出席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中国五矿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联系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在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高举旗帜、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讲话是将我们党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行动指南,是党的重要理论新成果,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贯彻中,带好头、做好示范,学习要体现出效果,落实到实际工作;要从各自部门职能出发,坚守职责使命,拿出切实行动,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中国五矿改革发展;要从做改革的践行者出发,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为做强做优做大中国五矿,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贡献力量;要从党员身份出发,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伟大精神,为人民服务,为中国五矿事业担当。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