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普大学地震续:校长面临下台,戴海龙捍卫声誉

2016年07月15日 22:55 来源于 财新网
2016年6月28日,美国天普大学校长习宝德(Neil Theobald)突然通过电子邮件宣布立即解除大学执行副校长、教务长戴海龙行政职务。消息引发天普大学师生强烈抗议 。2016年7月12日 天普大学董事会通过投票,全票通过对习宝德校长的不信任案,并给予机会建议其辞职

  撰文 | 王丹红

  2016年7月12日,本周二,习宝德拒绝了天普大学董事会建议其辞职的决议。

  然而,事情已经无可挽回。大学董事会决定在7月21日再次召开会议执行解除习宝德校长职务的最后手续,并计划再次任命校监理查德·M·恩格尔特(Richard M. Englert)为天普大学代理校长。

  董事会同时批准习宝德之前提名的天普大学法学院前院长乔安·艾佩斯(JoAnne Epps)为新教务长。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