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奥巴马总统发表论文为哪般?

2016年07月17日 20:54 来源于 财新网
身为政治领导人,有兴趣发表科学论文的并不多见。即将卸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在顶级医学学术期刊JAMA上发表论文

  撰文 | 叶水送

  7月11日,奥巴马以法律学博士的身份在顶级医学期刊《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上撰写了一篇题为“United States Health Care Reform: Progress to Date and Next Steps”的文章(Special Communication),回顾了自上任以来在医改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虽然在这篇文章中,奥巴马是唯一的作者,但这项工作得到了总统执行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他们帮助奥巴马分析数据、修改稿件。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筝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