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举行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2016年07月18日 19:54
7月15日,全国政协2016年第三次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会议

  据人民政协报7月16日消息,7月15日,全国政协2016年第三次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李晓超分别介绍了二季度国民经济运行的总体情况。全国政协委员陈锡文、刘明康、庄聪生、王广谦、李若谷、白重恩等,以及周其仁、黄群慧等专家学者针对当前宏观经济总体形势,就今后一段时间促进国民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出各自意见和建议。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