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住建部:培育1000个特色小镇 防止千镇一面

2016年07月21日 17:49
文件要求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出发,防止千镇一面。依据特色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科学确定培育对象,防止一哄而上

  【财新网】据中国建设报官网微信公号消息,住建部近日做出“在全国范围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全文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厅(建委)、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北京市农委、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特色小镇、小城镇建设的精神,落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关于加快发展特色镇的要求,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以下简称三部委)决定在全国范围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原则和目标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