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安部举办全国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视频演示培训会

2016年07月26日 19:30
公安执法工作还存在着很多不适应和薄弱环节,迫切需要打造与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方向相适应的执法规范化建设“升级版”

  【财新网】据人民网7月26日消息,公安部26日举办全国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视频演示培训会,针对当前基层一线民警面对执法实践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战实用,紧紧围绕现场执法这一关键环节,从法律要求、处置流程、行为举止、策略技巧等方面,就民警在执法实践中具体“应该怎么做”、“不应该做什么”进行了直观演示。70分钟的演示片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自始至终体现了执法为民思想、法治理念和团队精神,这是公安部首次通过视频把一线实战搬上屏幕,把一线优秀民警请为教官,给全警上了一堂活生生的接地气的执法课程。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