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原局长林志向等三人被处分

2016年08月24日 18:23
海南省纪委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党组成员,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林志向,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职业技能鉴定处原处长张喜文、综合处原处长黄运昌三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经海南省委批准,海南省纪委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党组成员,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林志向,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职业技能鉴定处原处长张喜文、综合处原处长黄运昌3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林志向在任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主管省人才市场大楼建设工作,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违反招投标法律法规、不按规定公开招标;违反政府投资项目管理,随意增加施工内容,提高装修标准;滥用职权,更改施工方案,擅自增加工程预算;玩忽职守,审核把关不严多付工程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